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重磅 | 我院通过南京市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创建时间:2020-08-12

重磅 | 我院通过南京市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我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南京市麒麟科技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紧紧围绕南京市“4+4+1”主导产业方向,按照“政-产-学-研”协作创新的发展思路,确立了“一中心+两平台”的研发模式,平稳有序推进研发项目建设,加快技术落地孵化。

       我院高度重视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在现场考察中,过程所党委书记朱庆山和中科院院士李洪钟现场连线全程参与,工作成果得到评审专家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

      入选市级新型研发机构,是市委市政府对我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贯通“基础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平台链,努力走出一条以“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示范性”为特征的转化路径。我院将继续聚焦创新驱动,打造人才培养高地、服务地方经济,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